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出版物、印刷和电影市场

2019年09月30日 11:06: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9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华率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出版物、印刷和电影市场检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浓厚国庆氛围。

  

  

  检查组首先来到温州铭大印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颐康家居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处,仔细检查“五项制度”落实、台账是否规范、印刷品内容、消防安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改正。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更加规范地生产经营,保障节前节后的生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温州银园影城有限公司,详细检查至潮影院国庆氛围营造、红色主题电影放映、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组指出,要在国庆期间加强管理,做到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给来此观影的群众一个安全有序的观影环境。要加强国庆氛围营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还来到旭日书店,检查该店证照是否齐全,进出货凭证是否留存,出售的书籍、杂志是否存在盗版或含有低俗、暴力、迷信等有害内容。检查组要求,要合法经营,出售来源正常、内容得当的书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检查组节前检查出版物、印刷和电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