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滨海新区创新机制助企解实忧

2019年09月30日 10: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浙江泰岳油墨有限公司向县滨海新区服务片区联系人反映了河边围墙下沉一事。该联系人在收到消息后,马上与工程建设科对接,并予以解决。该企业对问题的圆满解决表示十分满意。

  

  

  据悉,县滨海新区建立了领导干部“一片两长三服务”机制,即每名领导干部联系一个服务片(联系招商项目和园区企业),担任一条河的河长、一条路的路长,开展“三服务”活动。得益于这一机制,该新区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都得到了有效推进和解决。

  “我们在‘领导走访企业日’的基础上,建立了10个企业走访小组,围绕打造高品质平台、发展高质量经济中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带头走企业、看项目、解难题、促落实,推进新区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升。”县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各走访服务组定期将走访情况反馈至管委会“三服务”办公室,该办则定期汇总未解决的问题清单,牵头协调解决。同时,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根据任务清单加强督办,强化工作落实。截至目前,该新区领导干部已走访园区企业100余家,整理收集意见和建议36条,建立了重点攻坚任务清单,并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滨海新区创新机制助企解实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