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大型图片展

2019年09月29日 22: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李斌 陈培勇/摄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9日上午,“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平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县前广场展出。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图片展。

  

  

  繁忙的集市、拥壤的码头、朴实的政府大门……一张张老照片,其背后隐藏着一段段历史和故事。一日一变,浙南风采闪耀,平阳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在发展、变革、创新中留下印记,收获一个个辉煌荣誉。新中国成立70年来,依山傍水的平阳,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本次大型图片展览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往昔篇、奋进篇、展望篇三大篇章,由历史定格、城市记忆、我们的荣誉、旅游文化、农业发展、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城市面貌、美丽乡村、民生实事等12个展区组成。展览收集了珍贵历史图片资料400多幅,全面介绍了70年来平阳的巨变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一张张珍贵照片勾勒往昔,更激励当代平阳人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奔跑的姿态,向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昂首迈进。

  

  

  在参观中,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县领导不时停下脚步,仔细端详展出的历史照片和现代照片,询问照片出处、场景细节、背景故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董智武说,70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历届平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平阳人民,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创业创新,谱写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举办图片展,旨在回顾重大成就,感受艰辛历程,追寻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继承弘扬平阳人民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激励今人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要从70年来平阳人民的奋斗史中汲取精神的动力、奋进的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鼓干劲、再出实招,奋力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新篇章。

  董智武要求,要全力以赴抓转型、促升级,在发展中扛起使命,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进“两区”建设、创新驱动。要全力以赴建城市、提能级,在奋进中凝聚力量,大抓建设、大干交通,全面提升城市能级。要全力以赴强投入、惠民生,在为民中体现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基础教育设施、医疗服务网络、养老服务体系、城乡公交、安全饮用水“五个全覆盖”,全面改善百姓民生。要全力以赴筑红色、促引领,在历史中回望初心,全力打造新时代“红色教育基地、绿色发展窗口”,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据悉,本次展览在县前广场展出后,还将在我县各乡镇巡展,让全县人民通过图片展进一步了解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变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大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