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全国中小学生轮滑大赛收官 平阳小将勇夺牌

2019年09月29日 11:1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日前,“文元杯”2019年中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轮滑训练营(丽水站)正式收官。其中,来自昆阳二小的林莫颜勇夺小学女子B组500米和1000米两枚金牌,并将200米的银牌也收入囊中,另一名来自宋桥小学的廖奥雪同学,则收获了小学女子A组500米和1000米两枚铜牌,赛绩骄人。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设置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三个大项,共来自全国各省57所学校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队员以中小学生为主。队员们虽年龄比较小,但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即使比赛过程中有不少运动员意外摔倒,也都是立即爬起来继续比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赛事精神,也体现了轮滑运动对青少年意志品质的锻炼。据悉,该赛事也代表了国内青少年体育轮滑赛事的最高水平。

  轮滑作为一项青春、时尚、健康、阳光的体育运动,近年来,在我县逐渐普及,爱好者逐日增多,尤其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推崇和青睐。在各项比赛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创造出好成绩。通过比赛,学生不仅提高了轮滑技术,还从中学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国中小学生轮滑大赛收官  平阳小将勇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