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交通项目

2019年09月29日 11:07: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率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工作情况。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甬台温高速复线墨城出口、228国道平阳段二标丰山村、104国道西过境三标段等处,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各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运输建筑物资、清理建筑垃圾。

  据悉,今年1-8月份,我县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2.87亿元,占市年度力争考核任务的73.8%,占目标任务的54.6%,位列全市综合交通考核排名第二。另外,政策处理完成交地644.54亩,房屋拆迁34间,坟墓迁移471穴,交通建设呈现良好态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畅谈视察中的所见所闻,提出对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增强全局意识,大干交通,全力打造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聚力攻坚交通重点项目。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计划,定任务、定进度,加大政策处理攻坚力度、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和乡镇市政道路投资督促力度。要借助“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破难补短,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着力破解资金、土地等制约瓶颈。曾上俊希望政协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履职、认真监督,针对交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政协提案,营造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交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