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美丽怀溪在行动 美化家园迎华诞

2019年09月27日 18: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9月27日,怀溪镇发动全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志愿者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之“迎国庆美丽怀溪大行动”,通过集中清扫、登革热疫情防治消杀等工作,为国庆节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

  

  

  上午8时许,活动的“大队伍”便早早集结,投身到广场、绿化带、背街小巷等区域,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清扫、整治,全力清除暴露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物杂草等,清除虫媒孳生环境,整治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丢,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和各类“脏、乱、差”现象。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耐心细致地清除各类垃圾杂物,清倒积水,做好大清除、大消杀防控结合,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实走,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环境,以干净、整洁、美丽的乡村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美丽怀溪在行动 美化家园迎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