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全民共唱祖国好!我县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

2019年09月27日 10:03: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文/摄 编辑 陈聪)9月23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联、昆阳镇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县声乐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共唱祖国好”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声乐专场在凤湖公园拉开序幕。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共分七个专场和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声乐专场是该活动的首场演出。演出在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开启,突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随后,歌曲《怀念战友》《亲吻祖国》《龙文》等一一上演,现场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祖国、祝福祖国。

  举办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市民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文艺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我县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和产品,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全面延伸和拓展,激发市民爱国之情。

  县领导张端坤、林华、方明晓观看演出。

网络编辑:雷鹏

全民共唱祖国好!我县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