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送书上门寄书到家!怀溪所有党员主题教育“不缺课”

2019年09月27日 10: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编辑 陈聪)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怀溪镇积极开展“为老党员送书上门、为流动党员寄书到家”活动,确保所有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怀溪镇积极行动,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籍读物发放至党员手中。“部分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还有一些党员在外,不能第一时间领取书籍读物。”怀溪镇有关负责人说,为此,该镇各村支书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每一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读物,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里的发展发挥余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对于在外的流动党员,该镇第一时间与党员取得联系,并将书籍邮寄给他们,让他们在外也能及时获取学习资料,不让一名党员“缺课”“漏课”。

  “送书上门、寄书到家”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让流动党员及时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提升了学习教育覆盖率,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送书上门寄书到家!怀溪所有党员主题教育“不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