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县水利局为老党员送书上门

2019年09月26日 20: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佳 编辑 陈伟)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不让每位党员“缺课”,9月26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前往水头镇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书上门、送学上门”活动。

  

  

  当天下午,该局党支部书记袁思化带领青年党员将学习书籍等读物送到退休老党员苏秀玉手中,丰富老党员的退休生活。现场,袁思化还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讲解了书中的部分内容,向老同志介绍了近期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活动,并听取老同志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苏秀玉看到前来家中送书的党员们十分感动,他一接过书籍,便立刻翻阅了起来。“真的很感动你们亲自把书送到家里来,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深切关怀,这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一定会认真学习送来的书籍,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保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苏秀玉激动地说。

  此次“送书上门、送学上门”活动,缩短了县水利局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便可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让老党员能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不仅提升了全局主题教育的覆盖率,更为水利系统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县水利局为老党员送书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