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突出重点强攻坚 奋力冲刺“三季红”

2019年09月26日 1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4日下午,2019年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攻坚,强化担当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冲刺“三季红”。

  

  

  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汇报和表态发言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稳”的态势在延续,“进”的力度在加大,“好”的因素在积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查漏补缺,切实增强抓好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董智武强调,要深刻认识“三季红”的重要性,紧抓国庆节前的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形成紧迫感、危机感,充分发挥“一把手”作用,形成强有力的攻坚态势。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强攻坚,奋力冲刺“三季红”,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高标准抓好比看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盯关键环节,围绕企业项目做好服务,加快完成农转用批复等关键环节,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二要全方位推进经济指标提升。要全力冲刺、积极对接,重抓下滑指标,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订针对性举措,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三季红”“满堂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大力度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要重点关注党建工作、民生福祉增进等“6+1”考绩项目、“一票否优”项目、“加减分”项目,深入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对策。

  董智武要求,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要盯牢各自条线工作,做好专题研究、加强沟通对接;各牵头攻坚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逐项分析、找准症结;各乡镇和其他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做到督查“勤”、研判“准”、问责“严”,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造浓攻坚氛围,办好“平阳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加大对先进事迹和个人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黄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冲刺经济指标“三季红”目标,做到工业指标奋起直追、有效投资稳步增长、商贸服务业保持领先、财税增收全力推进、创新指标力争上游。要紧盯“六比竞赛”重点指标,保牢优势指标位次,在重点工作上争先创优。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重点建设项目、“拓空间强保障”等方面力争好的名次、好的成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三季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突出重点强攻坚 奋力冲刺“三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