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头镇组织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6日 10:5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乙末 编辑 林蝉) 近日,水头镇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以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9月21日,水头镇三套班子领导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省一大会址,认真聆听了革命时期先辈们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驻足观看每一张图片,了解每一件实物、每一幕场景和每一个故事,深入体会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的高贵精神品质。

  在入党宣誓墙前,全体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办“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会上,全镇班子领导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地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中的部分选段和章节,一起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并认真观看《举旗定向》教育片,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9月23日,水头镇在宠物小镇客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村社干部集中学习会,各村社两委干部参加。会上,与会干部共同学习和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教育安排及检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头镇组织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