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认真倾听群众呼声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09月26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李凌峰 倪雪均/文 余胜 敬孝 张军/摄像;编辑 郑振国) 9月25日,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周三夜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山门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董智武首先来到山门社区,询问便民服务中心代办项目,了解社区坐班值班安排。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社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社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活动,要认真扎实推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抓学习,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注重主题教育质量。二要勤走访,组织社区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三要找问题,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倾听群众呼声。四要紧整改,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落地见效。五要有亮点,充分发挥山门社区的红色阵地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富有特色。董智武还强调,要紧抓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抓住省委党校平阳分校设立的机遇、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机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机遇,持续改善环境秩序,引导群众开展日常清扫、垃圾分类、有序停车等工作;要高度重视乡风文明,持续深化移风易俗改革,加强对移风易俗新规执行情况的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开展项目招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招引优质项目,全面推动社区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萧江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许益伟首先来到双榕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翻看群众来访登记办事记录、党员学习笔记,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基地,他指出,要利用基地开展多形式、多样化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许益伟还来到文华村,询问新村人才整合、优势项目建设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情况。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郑楼社区和宋桥社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曾上俊深入了解社区规划布局、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各村居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镇、社区和村居特色相结合,打造主题教育品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借势借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出台真抓实干的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认真倾听群众呼声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