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年09月25日 11: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蔡梦露/文 陈顺利/摄 编辑 陈聪) 9月24日,全县县管领导干部“守望初心·砥砺奋进”专题读书班在城东文化中心开班。

  

  

  此次读书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观看教育片、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县委党校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学习期间,学员共分两阶段、三批次集中进行,并将前往省一大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等处开展现场教学,分班集中交流研讨、作交流发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此次专题读书班的主题。学员们将按照三点要求,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一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这次学习培训。要清醒认识学习培训是打牢信仰根基的必由之路、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题中之义、是平阳跨越赶超的内在需求。二要以“求真务实”的笃行,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要做到“四个坚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境界。三要以“功成有我”的担当,真正抓出主题教育高质量。要当好标杆榜样、紧盯主题主线、力透基层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质量抓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

  据悉,举办县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是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大举措。我县将充分运用我县红色教育独特资源优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作动员讲话。

网络编辑:雷鹏

县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