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妇联赴麻步礼贤村开展“包村蹲村”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19: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县妇联蹲点调研组前往麻步镇礼贤村开展“包村蹲村”蹲点调研工作。

  

  

  当天下午,县妇联党组班子、机关中层党员干部赴麻步镇礼贤村召开“包村蹲村”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村“两委”、驻村干部、老党员和村民代表意见建议,重点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村主要项目建设情况、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会后,县妇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家庭及贫困妇女。

  

  

  据了解,活动中,县妇联蹲点调研组以“走村不漏户”的形式,分组对礼贤村进行走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蹲点调研组成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平安家庭建设、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为村民送去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联赴麻步礼贤村开展“包村蹲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