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拿回被盗钱款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2019年09月24日 10:1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余梦娜)“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近日,龙港的孙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帮他挽回损失。

  8月21日下午,孙先生来到鳌江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车内6000元现金不见了。据孙先生称,他准备给工人发工资,便在20日从银行领了6000元现金放在车内,准备第二天带回单位保存。当晚,孙先生将车子停放在一小区附近,不料,第二天却发现车里的钱没了踪影。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孙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走访、查看大量路面监控,确定嫌疑人章某、林某、陈某、冉某等身份信息。8月24日晚,民警在确定了4人的落脚点后,在龙港将四人抓获。

  经审讯,章某等4人对于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在民警地劝说下,4人将盗取的钱款如数交给民警。9月17日,民警将追回的被盗钱款6000元归还给孙先生。

  当天一早,孙先生带着一面“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谢天涯

拿回被盗钱款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