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4日 10: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9月2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机关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上俊指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着力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曾上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联系实际,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民主监督,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要明确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宣传,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助推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