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反腐肃贪 建设清廉平阳

2019年09月24日 10: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杨敬孝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23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邀请省委党校政党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国文副教授作题为《坚决反腐肃贪,建设清廉浙江》的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法观念、廉洁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平阳建设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叶国文系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中国政治与社会、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在反腐倡廉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实践和很高的学术造诣。

  会上,叶国文结合长期以来自身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从“腐败必将亡党亡国、当前腐败斗争的特点、贪污腐败成因及治理”三个方面,对什么是腐败、为什么要反腐败、如何反腐败等问题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清廉平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反腐肃贪 建设清廉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