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燃爆!“天耀中华赞我平阳”快闪完整版上档,满屏自豪感

2019年09月23日 21: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国庆将至,9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天耀中华 赞我平阳”快闪正式亮相,激情澎湃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诉说了每一个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依恋,他们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

  诗言情,歌咏志。此次快闪拍摄将500多分钟的素材浓缩汇聚在了7分多钟神奇的时空演绎中,凝聚了创作团队的精心策划与辛勤汗水。 在这部由平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和平阳县传媒中心联合策划,平阳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阳县教育局、平阳县公安局、平阳县农业农村局、平阳县卫生健康局、平阳县总工会、平阳县妇联、昆阳镇、万全镇、顺溪镇等单位与平阳县多个群众团体参与的快闪《天耀中华赞我平阳》中,参加合唱的人员除了11位专业歌手外,还包括了机关干部、在校学生、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体育社团成员等热心群众共同组成,其中的年长者与共和国同龄,今年70岁,而最小的小朋友只有3岁。

  在这场精彩快闪中,《中国》《我的平阳,我的家》《天耀中华》等一首首歌曲联唱,铿锵有力、激情澎湃。优美的旋律飘扬在平阳的上空,熟悉的音符在国旗下回响,各行各业的人群应声而歌,用深沉的热爱唱出祖国奋进的力量,更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真挚祝福。

网络编辑:周昌均

燃爆!“天耀中华赞我平阳”快闪完整版上档,满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