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两电动车相撞 违装雨棚撞伤男子

2019年09月23日 10:12: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林秋杰 编辑 余梦娜) 走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电动自行车违装了雨棚。安装雨棚不仅是违规行为,而且危害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雨棚就像一把“刀”,随时威胁人身安全。

  近日,平阳籍男子陈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我县鳌江镇东江村国道西路10号前路段时,与湖北籍彭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刮擦。当时,陈某从104国道拐入宏发路时,没注意到刚从商店门前开车出来的彭某,而彭某也未看到拐入的陈某,两电动车就刮擦碰倒了。原本一件交通小事故,可就因为陈某电动车上违装的雨棚,使陈某面部撞到了自己车上雨棚的支架,导致陈某鼻骨骨折、鼻腔大量出血。经民警现场勘查,此次事故双方负有同等责任。

  最后经双方自行协商,彭某一次性支付陈某在事故中产生的医疗费及误工费,共计2500元。

  交警多次提醒市民安装雨棚的危害,有些电动车驾驶员总是不以为然。千万不要等到亲身经历过“血”的教训,才知道后怕。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两电动车相撞 违装雨棚撞伤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