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这封信请注意查收!

2019年09月22日 20:45:02 来源:温州新闻

  

  

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战略安排,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9月11日我市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组织动员,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中守初心、担使命,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当前,主题教育正在我市深入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理论学习要更加走深走心走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是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的内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扛起责任,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讲党课作宣讲,当示范作表率;广大党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检视整改要更加深入扎实。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要聚焦“9+4”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先锋攻坚”行动,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等方式攻坚克难,补齐工作短板,强化整改落实。广大党员要结合实际,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至少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

  为民服务要更加精准有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结合“红色细胞工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察民情、知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多解决几件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办好几件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关键小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服务大局要更加紧密有效。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正在做的事,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结合起来,全力干好谋大招强、改革开放、城市建设、大干交通、乡村振兴、基层基础提升等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初心矢志不渝,使命义无反顾。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成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中共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2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这封信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