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落实结对帮扶共享教育资源 3名红原学子来平求学

2019年09月22日 15: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有了学校的关心,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了。”近日,来自四川省红原县的学子罗让谢热达吉激动地表示,他将倍加珍惜机会、刻苦学习。

  

  

  据了解,县教育局与红原县教育局签订教育结对帮扶协议后,两地积极对接交流,推动3名学子来平学习,罗让谢热达吉就是其中之一。该3名学子现就读于平职专计算机专业。“我们把他们安排到同一个班级,有利于他们互相照顾,尽快融入班集体,尽早习惯这里的学习与生活。”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他们在这三年的学习中,能有所提升,并用自己的所学回报家乡。

  据了解,除红原学子来平求学外,我县还选派6名优秀、骨干教师前往红原县,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送培上门”“送教上门”等支教活动,通过开设教育专题讲座、公开课、专家点评等,提供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红原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落实结对帮扶共享教育资源  3名红原学子来平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