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南麂镇 -> 列表

南麂镇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

2019年09月20日 17:1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9月18~19日,南麂镇领导班子成员赴凤卧、山门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

  

  

  该镇领导班子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参观了省一大旧址、省一大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挺进师纪念园、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等,认真聆听了先辈革命时期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并追忆了刘英、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平阳工作期间“赤心为党、勇于担当”的峥嵘岁月,感受着这片土地上不朽的精神传承,体会了中国革命史的余温。

  在红军饭店的会议室,南麂镇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上以《中国梦复兴路》为主题的党课,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今后我们将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建设‘海上明珠·品质南麂’作出更大的贡献。”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麂镇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