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微党课比赛

2019年09月20日 16: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9月20日下午,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据悉,本次微党课比赛,党课均为各支部党员原创,使用PPT等多媒体技术辅助讲课,课件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集中对某一主题展开论述。

  党课内容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个人成长轨迹和工作实际,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临床工作中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经过3个小时激烈角逐,腾蛟中心卫生院支部董美阳同志从1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微党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