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锤炼新时代公安铁军 推进高质量平安建设

2019年09月20日 15: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9月20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一阶段我县公安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全县公安工作目标和举措,奋力推动新时代平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谨记职责,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战斗,奋力开创平阳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董智武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忠实履行维稳第一责任,敢于亮剑、勇于担当,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连续3年夺得全市公安综合考评桂冠,为平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基本原则,始终牢记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抓改革、促发展,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二要忠诚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平安护航、助力发展、民生保障这四场战役,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护航平阳高质量发展。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16字发展方针,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锤炼一支靠得住、打得赢的公安铁军。

  县领导黄慧、李坚、何占宇、郑杰、程式、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董智武:锤炼新时代公安铁军 推进高质量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