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发布沿海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19年09月20日 10:24: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金雷雷) 9月20日10时10分,县气象台发布沿海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热带风暴级),今天08时中心位于平阳东南方向约8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目前“塔巴”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明天凌晨进入东海南部,尔后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明天傍晚前后将在东经125度附近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受弱冷空气和台风共同影响,目前我县沿海已经出现9级大风。预计我县沿海海面今天将有9-10级偏北大风,明天有9-11级北到西北大风。另外,今天后半夜至明天我县沿海平原和高山地区有7-9级大风。

  县气象台提醒,请在台风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应及时回港避风,沿海景区及涉岛旅游应加强安全管理。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平阳发布沿海台风黄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