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省一大纪念园二期工程竣工

2019年09月20日 10:47: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从凤卧镇获悉,位于马头岗的省一大纪念园二期工程竣工。

  

  

  据了解,省一大纪念园二期工程包括入口广场、纪念大道、纪念广场、纪念碑等,是红色教育的重要场所。该工程相关项目设计,不仅体现了庄严肃穆,并彰显着特殊的历史内涵。如省一大纪念碑的设计,从半地下的陈列室地面到碑顶高19.39米,寓意着省一大会议在1939年召开;陈列室规模为14米×14米,代表浙南14年的斗争历程;主碑以“1”为雏形,体现省一大的历史地位。整个纪念碑则寓意英勇的革命将士在浙南14年斗争历程中,在群众的支持下,浙江省党组织第一次举起胜利的旗帜,引领浙南群众走向星火燎原的革命道路。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一大纪念园二期工程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