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2019年09月19日 10:55: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会议邀请了老党员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声足为与会党员干部授课。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和如今生活的美好,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读书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许益伟指出,举办此次读书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党员干部们通过读书会,学懂原著、悟透原理,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