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无证又醉驾!货车司机为一瓶白酒锒铛入狱

2019年09月19日 09:48: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孝洭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近日,在我县萧江镇世纪大道新天地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货车司机河南籍王某涉嫌醉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凌晨2时30分,县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已在萧江镇新天地路口等红灯时,被一辆大货车追尾,而大货车未作停留,直接离开了。民警迅速前往事发地,看到现场只停着一辆货车,货车旁边散落着货车零碎配件。该货车司机称追尾的货车已往龙港方向行驶,民警随即调取沿途监控,很快发现肇事车辆停在萧江镇塘河桥边,离事发地不过几百米。

  民警在塘河桥看到一辆货车的左前车身有明显碰撞痕迹。经痕迹比对,确定这辆就是刚刚追尾的大货车,此时这辆货车司机正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时,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马上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其结果为244毫克/100毫升,远远超过了醉驾的标准值。民警当即扣留车辆,并将司机王某带去医院作血液酒精含量检验。

  经过调查,前一天20时许,货车司机王某与搭档一起吃饭,其间两人喝了一瓶白酒,直到凌晨2时多才离开。王某搭档不胜酒力,躺在货车驾驶室后面睡觉,而王某觉得自己无大碍,便打算开车去龙港装货,没想到就开出几百米,便因酒精作用追尾了。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王某因在2017年累计扣12分被福建省南平市交警队扣留,系无证驾驶。

  王某因醉酒并无证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雷鹏

无证又醉驾!货车司机为一瓶白酒锒铛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