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郑楼中心校最美作业“博物馆”开张

2019年09月19日 09:4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哇,这个绘本画得真好!”“这些字写得真好看,是怎么写出来的呀?”在一阵热闹的讨论声中,郑楼中心校最美作业“博物馆”正式开张了,展出时间为半个月。

  

  

  现场展出的作业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课堂作业,也有绘画绘本、手抄报等手工作业。展览的作业各有风格,有的作业本上字体小巧玲珑;有的字刚劲有力,大气包容;有的作业本洁白如雪、干干净净,令人赏心悦目。参展过程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们,都仔细地“观摩鉴赏”着每一份作业,不时发出赞叹声。

  低年段的小朋友更是一个个手拿大拇指贴,争着抢着给喜欢的作品点赞;高年级的同学就显得淡定了许多,仔细搜寻这些作业,然后拿起了彩色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语心愿”,或是鼓励自己,争取下一次上“馆”;或是表扬校友,认真书写;或是对梦想的畅想。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让学生们找到自身的不足,并开阔视野,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以展促学’的目的。”该校校长郑小莉告诉记者,这次展评,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怎样书写更规范、更有效,学到了优秀同学良好的学习态度,而且对老师也是一次鞭策。

网络编辑:雷鹏

郑楼中心校最美作业“博物馆”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