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平阳获5个奖项

2019年09月19日 09:48: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俞丹 崇标/摄像 编辑 余梦娜)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9月16日,熊熊燃烧了9天的圣火渐渐熄灭,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郑州市闭幕。我县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民族武术道德风尚奖的佳绩。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国34个代表团的7000余名各族运动员参与,共同角逐17个竞赛项目以及194个表演项目的各类奖项。

  浙江省代表团平阳县少数民族运动员共有25人参加了集体表演和武术两大类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集体表演项目千手扇等荣获一等奖、男子传统四类拳之少林拳获得二等奖、男子双器械之双刀和女子传统一类拳之八极拳获得三等奖等。参赛的运动员中有5名被评为优秀运动员、1名被评为道德风尚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浙江省代表团收获的两个一等奖,我县就占了一个。

  此次比赛获此佳绩,源于我县建立了合理的运动员梯队选拔制度,树立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科学刻苦和有针对性的训练,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应有的水平。

网络编辑:雷鹏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平阳获5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