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校园

2019年09月19日 09:32: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员分别走进昆阳镇第一小学和桃源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共同营造守护美丽中国氛围。

  

  

  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国家版图的概念和构成,并指出了问题地图的常见错误,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使用地图。同时,还在校园制作了国家版图知识专栏,发放《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手册》《温州市地图》《平阳地图》和宣传笔等,扩大宣传影响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可以让孩子们更系统地了解国家版图概念、地图要素和地图相关知识,增强了对国家版图的认知度和‘问题地图’的甄别能力,提升正确使用地图、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