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我县高层次及紧缺人才引进本月18日起报名

2019年09月19日 09:1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紧缺专业人才考试报名将于9月18日启动,本次人才引进面向副高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计划24个岗位,共引进42人。

  据悉,在本次引进计划中,医学类人才需求占全部名额的一半,共21个,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占17个名额,主要流向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其他热门招考专业包括土木工程、中共党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这是由我县的人才结构决定的。”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医学人才缺口大,与之相对应,近年高层次人才招录名额更多向医学人员倾斜。

  人才引进政策优惠力度不小。对县外引进的硕士生和副高职称人才,政府提供公租房和为期8年、每年7200元的生活津贴优惠政策,政府未能提供公租房或引进人才放弃享受公租房权利的,为其提供每年1万元、为期8年的住房补贴。对县外引进的博士生和正高职称人才,县政府以“先租后售”的形式为其提供人才公寓并发放为期8年、每年2万元的生活津贴,未能提供人才公寓的,给予为期8年、每年3万元的异地安置补贴。除此之外,对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给予20万元的资助,资助款项分5年发放。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我县高层次及紧缺人才引进本月18日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