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牵头召开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

2019年09月18日 20: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刘伦理/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18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牵头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研究推进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会上,12个县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分类别、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提升精气神魂与服务群众水平能力。要立行立改解决问题,特别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题、堵点和村社民生小事,深入落实“三助三红”。要准确把握课题调研,结合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调研,领衔破难。

  王延申强调,要开门见山搞活动,提高社会群众的参与感、认同感,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村干部、企业家等各类对象参与。要更加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从民生实事、扶贫等问题入手,对照要求,边学边查边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典型、曝光反面,公开整改清单,掀起全民参与主题教育高潮。要更加有力地组织领导,市委、县委巡回指导组要经常相互沟通对接交流,挖掘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做好推广借鉴,努力提升老百姓满足感、获得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牵头召开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