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激发企业活力!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落户平阳

2019年09月18日 10: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与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县设立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为我县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利用云创、方德双方的平台和技术优势,共同在平阳展开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交流分享。”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为企业搭建专属云平台,在智能制造、智能焊装、工厂数字化与信息化、智能制造教育实训等领域,以智能制造技术驱动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技术创新,激发企业活力。

  据了解,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上市公司方正电机投资,与资深汽车自动化技术团队合作,致力于制造行业改造升级的科技公司,且在工厂智能焊装和电机智能化装配线与工厂数字化与信息化方面有不俗的成绩。“下一步,方德总部自动化展厅将免费向平阳企业开放,为平阳企业提供初步自动化解决方案,双方的相关平台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详细介绍平阳企业资源,相互协同传播,共同打响双方品牌知名度。”该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激发企业活力!方德机器人温州应用中心落户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