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醉驾冲卡绕一圈 路不熟再回卡点被抓

2019年09月18日 10:00: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余梦娜) 近日,一位醉驾司机在冲卡之后,竟然再次回到了卡点,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23时09分,县交警二中队在鳌江镇鳌江四中前路设卡查酒驾。一辆白色越野车驶入了卡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直接避开民警,没有停留。很明显,这辆越野车冲卡了。

  然而就在这辆车冲卡后没多久,又有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了卡点附近。驾驶员很快将车停好,并下车开始打电话。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刻察觉不对劲,上前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经检测,王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3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了醉驾的标准。民警越看这辆车越觉得眼熟,这不是刚刚那辆冲卡的越野车吗?通过监控民警确认了,该车就是23时09分冲卡的那辆越野车。

  既然为了躲避查酒驾,已经冲卡了,驾驶员王某又怎么再次回到卡点呢?通过审问民警得知,王某是贵州人,长年在龙港某工厂上班。事发当天,王某和工厂同事聚会后将同事送回了鳌江,随后途经曙东路的卡点,因为害怕被查酒驾所以直接冲卡逃离了现场。但是王某对鳌江镇的路线不熟悉,再加上冲卡后情绪紧张,在鳌江镇兜兜绕绕了一圈后,竟然再次回来了卡点。这回王某可是插翅难逃了。

  最终,经过血液测试,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91毫克/100毫升。目前,王某因危险驾驶罪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醉驾冲卡绕一圈 路不熟再回卡点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