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7:0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9月17日上午,水头镇在文体中心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询问解答、宣讲会等形式,对党的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800余份,各类宣传讲解受众达200余人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我们将通过文艺演出,民族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等方式,多途径、全方位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水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将切实加强民族团结的宣传教育,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全镇民族团结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另悉,9月16日晚,水头镇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活动既展示了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又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巩固了平等团结和谐的民族关系。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水头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