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老干部书画作品选登

2019年09月17日 11:2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王秀华) 9月12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县民俗风情摄影协会、县文化馆承办的平阳县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厅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品鉴。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与“一月一礼堂”和“一月一主题”活动相结合,将赴鳌江、水头、腾蛟、山门、萧江等镇文化礼堂进行巡展。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145幅书画作品及118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或泼墨雄浑山河、或描绘美好生活、或展示经济腾飞壮景、或渲染乡村振兴风貌,主题鲜明、立意突出,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唱响了美好的时代主旋律。老同志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表达了对新中国的诚挚祝福。

  本期“书画廊”选登部分优秀书画作品,以飨读者!

  

百花争艳欣望江山千里秀 黄蓉蓉

  

和谐 张德锦

  

硕果 周宗川

  

气壮山河 赵文海

  

龚自珍《杂诗四首》 陈德明

  

春山流水 鲍国钧

  

银龄乐府 蔡正钧

  

中华崛起势如虹 郑馀宽

  

春之韵 孔玲玲

网络编辑:周昌均

老干部书画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