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文化礼堂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4:45: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9月13日,恰逢传统中秋佳节,万全镇各文化礼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村民们和乐融融地度过了一个有滋有味的中秋佳节。

  

  

  为庆祝中秋佳节,南山村文化礼堂为乡亲父老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月是故乡明,月饼表浓情”的节日共庆活动。活动现场,文化礼堂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准备了各色的月饼、水果等万全一带中秋特色小吃供乡亲们免费品尝,同时,为村民们普及中秋佳节的来历和中秋故事。活动结束后,文化礼堂志愿者为村里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月饼和粉干作为节日福利。

  在雅荷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在村干部和文化礼堂理事团的号召下纷纷到文化礼堂的小广场前集合,开展中秋敬老送月饼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节日礼品,对于行走不便的老人,志愿挨家挨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周垟村文化礼堂为村里223位60周岁以上老人准备了月饼、粉干等中秋礼品。当天,社区志愿者、周垟村光辉银龄志愿者还为村中老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手工压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每一位老人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这场特殊的中秋活动也给老人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欢乐。

  为喜迎中秋佳节,古家大社区和万好小区业委会借助万好小区安置房结顶的契机,联合举办万好小区安置房结顶、迎中秋晚宴与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1000余人参加。文艺演出紧紧围绕中秋主题,歌曲和舞蹈魅力四射,为大家带去节日的欢乐。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文化礼堂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