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年09月17日 10:54: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墨语 通讯员 林铭铭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组织万全住建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章桥村村民安置房、金阳村村民安置房等工地,听取在建工地负责人的介绍后,对施工现场的各个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仔细翻阅施工安全台账记录,重点对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建筑起重机械、施工用电、建筑材料堆放、消防设施、门卫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同时做好扬尘治理、五水共治宣传、平安三率宣传、扫黑除恶等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对在建工程加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强化平安、标化工地创建,做到‘六个一律、八个必须和十项要求’,夯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基础,稳中求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