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第二批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公布 我县开心农场和亚平酒店上榜

2019年09月17日 10:35: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余梦娜) 记者获悉,温州市总工会公布了72家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为第二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其中,我县开心农场和温州亚平假日酒店成功上榜,分别入选职工疗休养基地和职工疗休养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我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我市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省内外的职工来我市疗休养。按照“质量为先、择优选择”的原则,经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自主申请、选拔推荐、实地考察和审核认定等环节,市总工会公布了此次第二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名单。

  据悉,第二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面向省内外所有职工疗休养团队,且给予前来疗休养的人群一定优惠待遇。我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心农场的优惠待遇为周一至周四340元/间,餐饮八折。我县职工疗休养点温州亚平假日酒店优惠待遇为230元/间,餐饮八折。

网络编辑:周昌均

第二批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公布 我县开心农场和亚平酒店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