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上俊参加县政协主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17日 10:16: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1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本次学习会按照《县政协党组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县政协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学习会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做到质量和效益并重,推动事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鳌江流域治理基本情况、水利工程布局、水头水患治理重点工程布局等内容作了讲解。据了解,鳌江流域治理后,对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提高水头等城镇防洪排涝标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服务工程建设并扎实做好政策处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突出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深入了解全县各项重点项目、中心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提高政协的履职能力和提案质量,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提供科学的智慧和力量。要努力实现政协工作在基层、底层全面落地,认真履职担当,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上俊参加县政协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