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9月15日 19:30: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9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人大角度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更好地守护根本政治制度的纯洁初心、更好地扛起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光荣使命。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四个重点措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动作不走样、不踩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林小同、林大雪参加。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参会并讲话。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