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转载】萧江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5日 16:40:35 来源:诚信萧江

  9月12日,萧江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萧江镇要以社区为单位,设立“党员先锋”讲坛,村居轮流举办,看谁“办得好、学得好、为民服务好、推进工作好、自身建设好”。三要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

  会后,萧江镇各村居、两新党组织立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萧江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