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转载】海西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5日 16:37:06 来源:平阳海西

  9月12日下午,海西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该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聚焦任务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实践实干实效的鲜明导向;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会后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途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各部门科室、村(居)、企业、社会组织要抓好工作结合,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张帆)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海西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