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山门镇 -> 列表

【转载】山门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5日 16:28:14 来源:红都山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动员部署全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下午,山门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突破性进展;三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精神,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予以落实。要从严抓好重点措施,从一开始就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采取切合实际的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会后,各村陆续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驻村干部到村指导。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山门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