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转载】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5日 16:25:12 来源:平阳机构编制发布

  9月1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因此,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第一,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第二,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第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第四,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第五,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快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

  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三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四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推进责任落实。二要力戒形式主义。三要营造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