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3日 18:49: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摄 编辑 陈聪) 9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董智武一行来到横河社区,实地调研群众关心的民生事项落实情况,现场指导基层党支部如何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上下功夫。

  

  

  董智武特别关心村社调整后居民安置、生产就业、养老等工作。在得知横河社区一期、二期安置房项目获得村民全力支持时,董智武为横河社区的相关经验点赞。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得好不好,归根结底要看群众满意不满意。在主题教育期间,针对群众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梳理出一批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实事,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全力抓好落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听取鳌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阳大地深扎根、结硕果的迫切需要,是打通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鳌江作为平阳的经济、文化中心,在全县乃至全市发展格局中都处于重要的位置,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在经济建设上要成为全县的标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也要走在全县前列,鳌江镇领导班子要抓紧打响主题教育的第一枪,结合中心工作,做好主题教育方案,克服事务性工作和村社调整的困难,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用实际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全县立标杆、做表率。

  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标兵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安排、合理布局,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二要以实际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三服务”“三助三红”“十大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转化到中心工作上,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三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求真务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严防走形式、走过场,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何占宇、姚宗纯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