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国庆70周年纪念币受热捧

2019年09月13日 11: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陈伟)9月11日,记者从县人民银行获悉,9月11日零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开放,短短几分钟内,平阳辖内各网点网上预约名额已被抢空。截至上午9时30分,在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发售点,2400枚现场预约余额只剩400多枚。

  据了解,国庆70周年纪念币平阳辖内两批次共分配4.9万枚纪念币,面额10元,每人预约、兑换不超过20枚。市民如选择现场预约,须由本人持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平阳县辖内各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兑换期分两批次。国庆币第一批次兑换期为2019年9月19至2019年9月23日,第二批次兑换期为2019年10月25至2019年10月30日。已成功预约的公众,可按照约定时间,或在兑换期其他营业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市民需注意,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不包括本人的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网络编辑:雷鹏

国庆70周年纪念币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