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年09月12日 17:22: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9月12日,由平阳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县风情民俗摄影协会、县文化馆承办的平阳县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厅展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欣赏品鉴。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145幅书画作品,118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或泼墨雄浑山河、或描绘美好生活、或展示经济腾飞壮景、或渲染乡村振兴风貌,主题鲜明、立意突出,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唱响了美好时代主旋律,广大老同志共同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至9月17日。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