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交警发布中秋出行预警 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2019年09月12日 15:13: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9月13日就是传统佳节中秋节,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交警部门结合辖区道路交通总体形势,发布出行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据悉, 9月12日和9月15日下午,受学生放学、上学影响,各学校周边将出现拥堵。节假日期间,平阳动车站周边将迎来出行高峰期,请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昆阳镇百悦广场,鳌江镇银泰城、火车站大道、兴鳌中路、万达广场商圈于11时至13时、17时至20时容易出现拥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切勿穿插前行,服从现场交警管理。

  乡镇道路方面, 104国道1963km+869m鳌江镇鸽巢桥、104国道1966km+796m鳌江镇西川桥施工,请过往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注意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通行或提前绕行,避开施工路段。萧江镇高速限流或封道,极易引起104国道萧江后林村路段至岱口大桥路段、世纪大道(萧龙线)路段拥堵。此外,萧江镇镇内庄里路路面正在施工,请过往车辆绕道而行。水头镇站西南路财富广场前路段和环城北路与占山线交叉口车流量较大,容易出现拥堵。

  景区道路方面,南雁风景区和吴山驿站广场会发生拥堵现象,请水头往青街顺溪方向的车辆提前绕道行驶;怀溪水口村景区路段处易造成拥堵现象,请前往游玩的车主禁止将车驶入景区避免造成道路拥堵。西湾景区游客众多,车流量大,景区道路(城新线路段)停车位紧张,预计会出现交通拥堵的现象,届时将会视情况实行交通管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交警发布中秋出行预警 建议市民错峰出行